劳里埃大学本科招生课程

文学院:

★ 较大规模,3000余门课程

★ 热门课程 : 英语、环境学习、法语、地理、环球学习、历史、语言学习、哲学、政治科学、社会学,传媒、电影学习,新闻学(班福校区),法律与社会学(班福校区),领导力(班福校区)等

劳里埃大学最大的院系,有110多名教职员工,超过半数的劳里埃大学学生属于文学院。除传统的专业如英语、历史、政治科学、宗教与文化、地理、考古,还有诸多新兴跨学科专业如传播学、中世纪研究、全球化研究、文化研究及北美研究等。

劳力埃文学院为本校最大院系;开设3000余门课程

英 语 环境学习 法 语 地 理
环球学习 历 史 语言学习 哲 学
政治科学社会学 传 媒 电影学习  
新闻学(班福校区) 法律与社会学(班福校区) 领导力(班福校区)  

理学院:

理学院是劳里埃大学最具企业家精神的院系。学院建立了一批科学方面最尖端、发展最迅猛的专业。在劳里埃,理学院的学生不仅是学习科学知识,更多的是实际操作。学校课程很重要的方面是在实验室、研究报告、项目、野地实验、社区调查等,使学生有机会和教授在其研究领域共同学习工作。

生 物 生物与数学 生物化学/生物技术 化 学
化学与数学 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与电子技术 计算机与心理学
金融数学 地 理 运动机能学 数 学
计算机学科与数学 光电学 心理学 健康科学

教育学院:

教育管理 小学教育(班福校区) 中学教育(班福校区)

音乐学院:

★ 最小院系,1对1课程

★ 音乐学院设有音乐治疗课程,位列加拿大前三甲,学院有世界一流的音乐厅、36间练习房及最新的作曲工作室

学生人数严格控制在300人左右。小而精,足以让学生获得教授一对一充分的指导,又足以组成一个完整的管弦乐团,4个合唱团,以及培养室内音乐、歌剧、巴洛克音乐、管乐、爵士乐、及现代音乐。劳里埃大学还有新兴的音乐治疗专业,涵盖本科及研究生。

商学和经济学院:
★ 加拿大最大最负盛名商学院之一
★ AACSB(全球15% 商学院有此认证)
★ 大一直入
★ 最大带薪实习商学院
 

AACSB 鉴定商科学院 
AACSB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s the premier agency for accrediting business schools. 高等商科学院协会(简称AACSB)是一个专门鉴定商科学院的主要机构。 
Among 1200 business schools in the USA, only 442 are AACSB accredited. Harvard, Stanford and Wharton are but a few.

在美国有1200所商科学校,但只有442所学校得到AACSB的鉴定,其中包括哈佛、斯坦福、华顿
In Canada, there are only 14 AACSB accredited schools. JMSB was the first to receive AACSB accounting accreditation. /在加拿大,获得AACSB鉴定的学校只有14间。劳里埃大学是第一批获得此认证的院校.

商学和经济学院

工商管理(专业方向包括:会计、品牌沟通、企业家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和物流管理)、商科与计算机科学(双学位)、计算机科学(双学位) 商科与金融数学(双学位) 工商管理与数学(双学位)、经济学、 经济与会计、经济与金融管理、应用经济学等。 

会 计 品牌沟通 企业家学 金 融
人力资源管理 保险与风险管理 国际商务 市场营销和物流管理
商科与计算机科学(双学位) 计算机科学(双学位) 商科与金融数学(双学位) 工商管理与数学(双学位)
经济学 经济与会计 经济与金融管理 应用经济学


注:专业后面有“双学位”字样标注的是劳里埃大学和滑铁卢大学的合作项目,即学生用5年时间完成相关课程即可拿到两个学位,一个是劳里埃大学的学位,一个是滑铁卢大学的学位。学生入学时,满足滑铁卢的录取标准即可。(滑铁卢大学在1957年之前曾是劳里埃大学的理工学院,之后独立出去成为滑铁卢大学)

快速申请